Forget_pity

我是一个讲故事的人,我的故事完结时,他们的故事才真正开始

灯会(添望)

不知道怎么写

要不算了吧
















别看了,没了,就一题目,我不知道怎么写。









正文

他们为这次旅行准备了很久,不远万里来到南京市秦淮河的灯会。


这次说话最多的依旧是盛望,江添跟在他后面默默的拍了很多照片。


看着周围红艳艳的彩灯,从心里涌出一点暖意。他们去游历了好多地方,还去了海南,吃遍了当地特色美食。


 虽然大多时候都是盛望和江添在说,但江添总能回应上几句。他们走过了很多风景,也经历了很多人。


 最后两个人在秦淮河畔坐下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,不禁笑了起来。

“哥,你说我们会不。会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啊。”

“会的,我们会一直走下去。”


夕阳落下,留下一片晚霞。那天晚上,他们在秦淮河畔许下了彼此的心愿。

江添是希望望仔能一直健康快乐,而望仔则是希望他的江哥能一直陪在自己身边。

盛望看着江添,突然笑了起来。 

后来,江添和盛望结婚了。两个人白头偕老,相伴到老。有人羡慕他们,说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也有人说他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。可是那又怎样呢? 


他们只求彼此平安喜乐,不求长久。这世上最难的事莫过于爱而不得。我们都会为了所爱的人做任何事,包括离开。但是在分别之后,我们却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。


江添和盛望的婚礼很隆重,来了很多人。


大家都很羡慕两个人,不由得为两人此前的经历感到惋惜,又感叹两人堪比金坚的情谊。


作者有话说

我很好奇老福鸽一天到晚在看些什么,连望仔这个称呼都知道,还能拿捏两人人设


老福鸽写的


评论(3)

热度(6)